top of page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JW万豪是香港中环最高级奢华的酒店之一,酒店大楼靠着希尔顿港丽Conrad和港岛香格里拉,许多人都把三家当作香港中环酒店的圣三一。不要误解我的意思,他们还不能和文华东方和半岛相提并论,而且,屹立于香港30年,这家酒店物业已不再年轻;但对于一个快进入更年期的酒店来说,sorry,发展到酒生重要阶段的物业,它依旧拥有很强的竞争力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抵店方法:

乘坐MTR机场快线,我就很快从香港站走到中环站,再坐一站路到金钟,从F号出口往太古廣場方向走,出来到商场地下层,就会看见JW万豪标志,门童会指引你搭乘电梯到大堂楼层。太古廣場上面也有和酒店大堂平层的入口。

 

入住:

因为早班机的关系,我十点左右到店,所以本身就没有奢望升级套房。 办理入住并没有排队,大堂多数员工十分了解宾客情况,但是并未过分主动。我自己随性走向其中一位空闲的前台。她很专业的处理了入住手续,一边问及了我是想要积分还是小食作为欢迎礼,一边告知我白金会员的条款。我被告知只能在行政酒廊用早,但是大堂餐厅可以有折扣。

早就听说酒廊早饭有多好,于是便决定要在那里体验,至于欢迎礼,就选了积分。入住大概用了五分钟,然后她送我到电梯口,又一起尴尬地等了三分钟,她预祝我入住愉快然后把房卡交给了我,那一刻我才知道入住楼层在21楼。

怎么感觉忘了交代重要的事?噢,对了,她为我升级了行政套房,先问了我介不介意吸烟房,因为现在就有一间空出来给我。我欣然接受还感谢了她。

 

实用信息:

入住时常:一晚(提早入住)

预定房级:标准大床房

升级房级:一卧室海景行政套房

预定途径:万豪APP

万豪礼赏:白金等级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因为知道,酒店物业老旧,所以走廊用了空气净化机通气,但仍有些许气味。一位中年客房服务人员偶遇我和我问好,不确定是否是故意偶遇还是有趣巧合,总之感觉备受欢迎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二十一楼并非高楼层,但是景色已经令人无可挑剔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套房就餐区,配了六把椅子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客厅和标准房间面积一样,但套房并没有客卫,可能是年龄大的关系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进入房间五分钟后,那位友好的客房服务人员就过来敲门送欢迎水果和茶。我感谢她还付了小费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没要欢迎礼但有水果和茶,已经很厚道了,如果开夜床或者要求打扫房间,他们也不会把水果拿走,而是会重新补上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其他客房设施相对来说十分标准化的,咖啡机和开水壶,免费饮用水,上边像古董一样的摆件其实是冰桶,虽然这次入住没要送冰,但还是很碉堡了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小冰箱布置是深思熟虑过的,从零食到饮品种类,依云到酩悦,都是识别度高的品牌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考虑周到之处不仅体现在这里,吧台下还凿了坑放微波炉,不用担心三更半夜7-11夜宵不能回来热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唯一一处可以挑骨头的地方就是保险柜放不下15寸的Macbook,虽然功能不缺,但这还是第一次在亚洲住店遇到这种问题,正常商务客也应该会有这样的问题,我是没有另外的保险柜,空间相对紧张。

 

卧室:

卧室和客厅一样都是两面落地窗搭着垂直的地界。你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港口和市貌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床本身不是很大,但是天了个噜-我的个-蜘蛛蝙蝠侠这家床垫真的软到是我睡过最软的一件家具了,坐上去就会把你温柔的吸进去,而且枕头和被套都软,我只睡了一夜,但是我把自己掖进床里十几次,就是为了感觉一遍一遍陷进去的快乐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这就是住在他家的无法取代的自我探索的好处之一,但是比床更能打开我的开关的就是床头柜上的遥控了,看着那些按钮我就感觉可以玩上一天;但卧室里可以提供的东西不仅仅是这些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房间内有办公区属于正常,但考虑这么周全就不正常了,我是一个生活拖拉的人,但是除了简单的笔和摘录纸,玻璃桌旁的抽屉里还有很多办公文具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不努力干活了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各种开关和转换器都准备了,需要的不需要的都等着你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桌旁的扶手椅和脚凳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卧室柜看起来不过时但是还是相对老式,大理石外表其实是塑料材质,今天看来比较俗气,总体看起来比较复古,就像老式荷里活电影(港片也可以)里的感觉。

衣柜另一个廉价之处在于地面,打开柜门,柜子底和卧室地面持平,地毯也是一样的。难道要叫儿童半步入式衣柜吗?反正我测试发现可以把自己塞进去。(写评论这么投入)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便携行李架,擦鞋篮和熨衣设备还有两双厚底拖鞋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JW万豪一半都备两件丝绸缎面和丝绒内面的SPA浴袍,一般电视柜下面还会准备日式睡袍,算了,你两个都穿也可以,谁叫卫生间配的是爵士浴缸呢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另外体贴之处还在床头柜抽屉里准备的中环慢跑路线图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我觉B推荐提早去山上慢跑,然后可以看整座城市复苏精气神,同时把自己包围在各色人群的活力当中,不过别走丢了,早高峰的司机会按(喇叭)炸醒你的脑子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 

浴室:

卫生间是大的过分,一开始以为是双人浴缸原来是带按摩功能的浴缸,还不要说那些宝格丽备品。请在此处无视我镜子里的鸡爪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到处都被仔细打扫过,鲜花摆放使得整个空间感觉更上档次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淋雨和浴池是分开的,准备的也是双份宝格丽备品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Jacuzzi 两人一起洗没问题,如果你问我的话甚至四个瘦子也可以一起洗,我测试了一遍,发现放满水后,会有小渣子积累在浴缸底部,是从水管里排出来的,当然这不是清洁问题,而是硬件老化的原因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多准备的两份免费饮用水,浴巾面巾也都准备了好几份。干净又整洁,黑色大理石已经不再当时了,但宝格丽备品还是相当金本位的,好多人在淘宝上一百块钱一套卖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其他卫生间备品就是JW标准的Aromatherapy了。

 

行政酒廊:

在三十三和三十四层的酒廊,有着相当好的视野,但无奈香港空降格局小,坐窗边有点飘,酒廊服务人员不是特别主动,但是可能希望你更方便自助,我没有介意,但是你可能了解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电梯出来的摆设和我楼层的不一样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早餐时间本以为不难有位,但整个一楼都满了,但我等了几分钟也有位子坐了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酒廊右半边有商务功能区,准备了报纸杂志还有iMac和iPad 可以用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我吃完早饭顺了一张酒廊座位区域的照片,但空椅子有什么好看,入住体验的高潮在于早餐的摆盘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大部分酒廊早餐只有冷食为主的欧式大陆提供,但这家好像生下来就是为了满足你的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小食,水果和饮料全天供应,早餐和 hor'dourves还有更多选择。餐食员工一直表现的很忙,但是嘴却很碎,相互讲笑话逗对方,他做人开心就好,但几个客人挤一块取东西就显得他们很乱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洗好的水果还不够,切好的水果还有十种,你以为你对幼稚园学习的水果英文了如指掌,但是有两种我也叫不出名字来,你可以自己看看是什么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吃起来并不甜而且想煮烂的马铃薯,后味水分比较足;香港一般喜欢进口热带水果,但这些个还是第一次见,说不定非常补身体?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早餐冷盘选择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用布盖起来的地方是摊鸡蛋的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全天供应的消失,曲奇就有四种,每种吃起来都很新鲜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Gluten-free的提供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热菜就不能喝一般大堂早餐比了,但中式西式都有,还有本地特色点心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想要本尼迪克蛋可以点,但要馄炖面就没那么幸运了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烘培品累一层一层很惊艳,闻起来香尝起来也新鲜,伴酱也有这么多种类,吃到担心自己会得糖尿病,此处划重点要说的是,菠萝包味道最yum的。

 

泳池:

泳池方便地设在一楼,一旁还有带酒吧的餐厅,看起来很受欢迎,救生员很主动递给你浴巾和钥匙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你还可以看到JW竞争对手的楼,躺椅后面的灌木丛你仔细扒一扒还能看到Conrad的泳池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香港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同时在自然和城市当中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泳池挺大但不深,可能定位就是一个社交性强的泳池;你可以穿着比基尼去吧台点酒然后还走来走去。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太阳还是很毒的,还是要搽防晒的。

 

总结:

这是一种完美到不需要出那张(重要任务)牌的入住体验,因为酒店本身就对细节主动关注,所以夸不完,当你被娇惯到位,你都已经不在乎你的等级了,

我以后肯定会回来这家酒店,甚至要深度体验常住的感觉,他家价格并不便宜,但也不是香港数一数二的贵。

我更乐意看到他们整体重新装修,现在他们只是部分翻新,如果港岛香格里拉已经这么做了,JW应该快点更上?

总体评分:

入住体验: 7.5/10

员工体验: 8.5/10

等级认同: 7.7/10

客房舒适: 8.5/10

酒廊体验: 7.3/10

客房管理: 8.4/10

总体体验: 8/10

你在他们家的入住也是一样映象深刻吗?

入住报告:香港JW万豪行政套房+行政酒廊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Black Snapchat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  • Black Twitter Icon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YouTube Icon
  • Black Tumblr Icon
  • Black Google+ Icon
  • Black Pinterest Icon
bottom of page